机电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何亮
摄    影: 董旭
发布日期:
2019-01-07
浏览次数:

201912日~5日,机电系举办“第一届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以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作品为参照,经过精心筹备,科学论证,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由机电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担任评委。系部相关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观摩与点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本次竞赛共有13名教师参与,参赛作品经过精心录制和后期制作,内容精炼、制作精美;教学形式新颖,过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本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共评选出一等3名,二等奖5名,参赛作品全部录入系部教学资源库。

通过本次微课大赛,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的贯彻和落实,也为我系教师今后参加国家级信息化大赛奠定了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