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行“玻莱兴”杯建工专业测绘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 建筑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宁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测量仪器的操作水平,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对人才能力的要求,提高学生专业素质, 实现校企深度合作,我系于2018914日在学校物流培训基地广场展开了“玻莱兴”杯测绘技能大赛。大赛在沈阳玻莱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圆满闭幕,1226日在综合素质中心309报告厅举办颁奖典礼。建工系党总支书记张颂娟、主任张岩、副主任李宁、建工专业主任蒋洪涛、专业教师白金婷、曹迎春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沈阳玻莱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思歧亲临现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由蒋洪涛老师主持,首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简要回顾,然后杜思歧总经理致辞并提出了对建工专业学子的殷切希望,最后宣布获奖选手名单、颁发奖品和证书,全部获奖学生奖品由“沈阳玻莱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赞助。

此次大赛使建工专业2017级学生对测量仪器的使用有了更加熟练的操作能力。另外通过企业冠名和赞助的方式,既传播了企业精神和文化,又促进学生体会到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也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