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服务东北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物流管理系
文章作者: 李政凯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视察辽宁和振兴东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了解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党员、系学生会干部,以及56期党课成员于1212日中午赴抚顺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服务东北振兴”的活动。

走进雷锋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时代中国好榜样——雷锋。纪念馆主要建筑物由雷锋纪念碑、雷锋事迹陈列馆、雷锋塑像组成。 进入雷锋纪念馆后,我系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着雷锋生前的事迹,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螺丝钉精神的意义。另外,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雷锋日记箴言,领悟了雷锋精神真谛。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看到了雷锋日记的真迹,也知道了更多的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故事,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知道了雷锋精神的影响。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 ”雷锋同志生前的一句话就是他短暂一生的真实写照。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聆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敬佩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以当代雷锋传人为楷模,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和使命意识,在党性上得到锻炼和提升。大家也将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钉子般的钻劲,学习雷锋同志的“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雷锋同志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高贵品质传递及发扬下去,为社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