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单位: 创就业指导中心
文章作者: 何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改善教学方法,提高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效果,更精准地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1225日上午9点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学研讨会,全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会议由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何猛主持。

教研活动中,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天舒对重新修订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课课程标准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也对教研室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9年课程的整体安排、教学内容、授课进度计划、考核评价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布置。与会的老师围绕如何加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各抒己见,并就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活动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推进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体系的建设,也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