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马旸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干部的文化自信,提高学生干部们的人文素养,校团委于近日组织校、系、班三级学生干部在礼堂举行辽宁交专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特邀沈阳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宫正亲临现场进行行为礼仪专题讲座。

此次的专场活动,宫正老师利用丰富多彩的文字资料和感人情深的影音视频给学生干部们上了生动的一次人生之课,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的理解,现场反响热烈,同学积极活跃。

在礼仪培训环节,宫正老师邀请在座的同学上台进行现场体验教学,从站姿到坐姿,从行为活动到表情管理,礼仪规范面面俱到。同学们也热情回应,深深受教。宫老师以大方得体的讲述方式,深入人心的亲身示范,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成为一个拥有良好素养的人。而且指出了同学们身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进一步完善了同学们对行为得体的认识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将学到的礼仪文化传播给交专的每位同学,提高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水平,让每位“交专学子”都成为礼仪文明的传播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