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级心理委员团队合作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单位: 学生工作部
文章作者: 李良敏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文件”精神,结合学生管理处下发的《团队合作素质拓展训练方案》,1115日下午200,学生管理处李良敏老师、我校心理委员朋辈成长协作联合会以及110多名2018级心理委员,围绕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主题——“悦纳自己 善待他人 互助同行 和谐发展”,在我校南院运动场共同完成了团队合作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共设置“畅谈团队合作”、“学会团队合作”与“体验团队合作”三个模块,通过系列破冰活动帮助学生消除顾虑,打破团队之间的陌生和尴尬,帮助团队顺利投入到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各显神通谈合作”等活动项目,帮助团队集中体会集思广益对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的重要意义;通过“链接加速”、“你演我猜”、“我的团队我做主”、“红色轰炸”、“信任背摔”等活动项目帮助学生在快乐中互相了解,顺利沟通,深刻体验到团队合作的乐趣和意义,形成了集体凝聚力。最后团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