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迎新生暨欢送实习生晚会

发布单位: 轨道交通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杨丽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14
浏览次数:

201811月8日18时整,轨道系“心连新,梦飞YOUNG”迎新生暨欢送实习生晚会在学校素质中心千人礼堂拉开了帷幕,全系教师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部分大三实习生以及部分外系同学参加了晚会。

霓虹灯的闪烁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现场氛围。舞者的舞姿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舞者的每一次舞动、灯光的每一次闪烁、舞队队形的每一次变换都让在场的观众欢呼雀跃。接着是四位靓丽俊朗的主持人用他们热情而又真挚的嗓音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他们隆重地介绍了本次到来的领导老师。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小品《上课》,让我们懂得了我们是一名学生,学生最重要的莫过于学习的道理;歌舞《视线所及只剩生活》、《佛系少女》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每一位舞者的舞动都饱含热情,眼中都流露出一种为同学们表演的激动;小合唱《房间》、《陷阱》、《你就不要想起我》,歌者口中的歌声和伴奏的音乐扣人心弦,仿佛化为实景,让我们进入到歌中景,感受到景中人;现场互动环节给整个晚会的气氛提升了一个高度,让我们在互动中将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

整场晚会的亮点是舞蹈节目《落花》,杨丽老师与18级运营管理专业四名学生的表演团队同台演出,五人的表演宛如仙境中舞动的仙女,神情动作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谐、美好,谪仙亲至也会流连忘返!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每位演员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在每位同学的欢呼声中,一段独特的精彩联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舞者舞动青春,歌者歌唱自我,小品点亮未来,这三者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与对梦想的拼搏。未来,我来!

本次联欢会的圆满举办,展现出我系学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轨道系大家庭的凝聚力和独有的“轨道魅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