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思政部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员教师联系服务学生见面仪式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晨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校园先锋工程”活动,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当先锋,奉献社会作贡献”的责任,2018117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思政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老师与新一批联系服务学生见面,并赠送了过冬慰问品。管理系总支书记富浩、思政部主任董悦及两个部门的党员教师、管理系29名学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仪式。

富浩书记、董悦主任先后讲话,动员全体党员教师要站在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高度,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与联系服务的学生建立友谊,有针对性有计划地从思想引导、生活资助、学习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加以关心,把校党委和老师对学生的热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传递给学生;要尽可能地利用节假日、探亲、开会、培训等机会,走访学生家庭,与家长沟通,了解学生真实情况,共同研究确定引导指导学生的办法;要通过集体开会和个别沟通的方式,定期了解结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方面的情况并及时施策,使他们一步一步成人成才。

管理系李晨、思政部李萌旸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部门师生结对安排情况。

会展专业2017级学生张梦然代表结对学生发言,他回忆了过去一年结对老师对他成长的关怀,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展示了自己参加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大奖的成绩,并深情地建议2018级与老师结对的学生,要珍惜机会,积极向老师请教,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思想、做人、学习各方面加倍努力,用良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将来毕业努力为社会做贡献,为学校争光。

仪式最后,党员老师与结对学生见面,并亲手把过冬的慰问品帽子、围巾、手套送到学生手中。温馨的场面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