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图书馆
文章作者: 李志伟
摄    影: 李志伟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117 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支部李玉巧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修订后,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近期党委下发的关于“三会一课”要求、开展“对标争先”活动等系列文件精神。支部还对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等事项做出了安排。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红线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要勇于担责任、做模范,在为教学科研服务、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与文化传承中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