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喜获沈阳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英文组第一名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冰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20181027,沈阳市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62017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孙晔、王婉姝老师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比拼,于佳卉同学获得英文组导游服务技能一等奖、苏欣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超,侯思琪同学获得普通话组导游服务技能二等奖。

为准备这次大赛,旅游管理专业根据比赛方案制订了赛前训练计划,参赛学生从国庆假期开始,按英文、普通话组,分别在孙晔、王婉姝老师指导下,集中进行了导游讲解技能强化训练、旅游景区景点知识题库记忆训练和反复的比赛模拟演练;采取多种有效方式挖掘参赛同学的潜力和优势,反复修改、完善比赛讲解词;邀请外聘教师对如何进行才艺展示做了专门指导。经过紧张的备战训练,参赛同学的导游服务技能、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和才艺水平大幅度的提升,才得以从容自信地登上比赛舞台。

通过参赛,大家认识到,专业指导教师与参赛同学的全力备赛,是取得佳绩的重要保障。通过参赛,也再一次向沈阳旅游行业和兄弟院校展示了辽宁交专旅游管理人才培育的实力和成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专业的建设发展注入了活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