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园科技嘉年华”活动

发布单位: 创就业指导中心
文章作者: 何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由创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时代传感器科技、虎符会展两家孵化器内企业承办的2018年校园科技嘉年华—暨学生科技创意产品营销展会”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一楼中厅成功举办。来自9个系,40个团队,共计2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展选活动得到了各系学生部门的鼎力支持。历时两天,全部大一新生、部分高年级同学、几十位老师前来观展。最终,依据嘉年华活动组委会意见,参考观展同学微信二维码投票情况,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管理系会展专业、汽车系、信息系荣获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名次

系别

团队名称

学生负责人

展品名称

一等奖

信息系

影视动画工作室

闫子杰

优秀摄影作品


管理系

会展组

刘洪宇

模拟沙盘

二等奖

建工系

众智

孔焯

装饰VR虚拟设计


轨道系

动感印象

丁晟誉

汽车黑匣子


机电系

沈阳3D精坚打印公司

朱庭峰

3D精坚打印机器两套模型

三等奖

测绘系

数字测绘3

秦琦

全站仪


汽车系

时代传感器

孙佳宝

电池检测装置,3D浮雕投影灯


管理系

保险

白璧玮

一个产品儿童心理健康


轨道系

空中印象

王明明

无人机


道桥系

沈阳凯达天合科技有限公司

孙嘉正

创意集结号(专利)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鼓励学生参与实践创新活动、在大一新生中播撒创新种子发掘创新创业队伍、激励学生从事科技活动为目的。不仅遴选学生创意、创新作品,还诚邀凸显各专业特色的团队及作品参展选。此举增进了在校生对学校各专业的了解,同时扩展了思路,为下一步在专业融合下从事创新活动提供了可能性。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