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汽车工程系
文章作者: 仲琳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客观理性的进行自我分析,以端正的求职心态走入就业市场,2018年10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学校礼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惠有利、各专业主任、负责就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专业班主任及大三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惠有利针对汽车工程系下一步的整体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介绍了用人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及专场招聘会时间等信息。同时,从目前汽车行业就业形势、学生应聘心态、企业对学生的要求、学生如何尽快适应企业环境等方面,给学生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惠有利副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生动的案例,使2019届毕业生切身体会到应该积极准备,抓住机遇,利用学校、系里提供的各种就业机会,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最后惠有利副书记嘱咐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随时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遇到困难、问题系里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汽车工程系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力量,保证学生充分就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