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行学生管理能力培训暨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张宁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9-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我校教育教学一体化实施方案,提升管理系辅导员、班主任教育和管理学生的综合能力,2018年9月12日,在A615召开了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同时进行了学生管理能力培训。党总支书记富浩,副书记张宁,全体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宁副书记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传达了学生工作部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基于专业的教育教学一体化管理改革方案》的有关要求,对我系制定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辅导员、班主任各自工作职责、考核指标及考核办法,与会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辅导员工作手册”、“班主任工作手册”如何记录进行了说明。

随后,富浩书记针对我系学生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在教育和管理学生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围绕“摸清班级学生基本情况、建好班级学生干部团队、班级工作坚持公开透明、持续关注特殊学生”等内容,做了交流培训,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能充分考虑我系学生工作队伍人员暂时短缺的困难,相互协作,在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的基础上,积极落实《基于专业的教育教学一体化管理改革方案》 实施细则,以公寓和早操管理为突破口,共同努力,使管理系学生工作焕发新的面貌。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