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消防安全与疏散逃生知识的安全讲座

发布单位: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 刘琦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宿管理人员紧急情况疏散处置能力,9月19日上午,学校宿管中心联合安全保卫处,举办了消防安全与疏散逃生知识的安全讲座。宿管中心主任刘琦、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陈铁松、宿管中心全体人员及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宿管中心主任刘琦首先对此次消防安全与疏散逃生知识的安全讲座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强调。接着,安全保卫处常克胜老师对宿舍楼内的用电和用火安全防范知识做了详细说明,对发生火情时消防用具的使用、如何疏散和如何自救进行了演示和讲解。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宿舍管理工作队伍的消防工作安全意识,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