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机电系参观交流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何亮
摄    影: 董旭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6日下午,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技术系王爱民书记、金雅娟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机电系参观交流“双高”建设经验。我校机电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双高”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在机电系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系主任李东和代表系里对王爱民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系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师结构、教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机器人实训中心、3D打印创新工程中心等实训基地,介绍了机电系在2018年“双高”建设中取得的一些成果。

双方针对各自“双高”建设任务目标、建设理念方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爱民书记对我校机电系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和肯定,尤其在校园专业环境与文化建设、现代学徒制、技能培训鉴定、科研与技术服务、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双师”素质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和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双高”建设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双高”建设质量共同努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