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以党员集体缴纳党费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尤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养党员自觉缴纳党费的意识,2018年9月5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党员在A615会议室开展了“党员集体缴纳党费”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富浩老师向大家宣读了规范缴纳党费的规定,全体党员郑重地在自己的《党费证》上书写缴费金额和日期,并井然有序地缴纳了党费。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名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

缴纳党费后,全体党员就如何结合管理系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管理系“创新党日+”模式党员活动方案。

全系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通过阅读重点章节,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焕发新生机、世界面临大变局、十八大以来党所经历的深刻革命性锻造中形成的,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总书记是这一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是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本次党日活动,实现了党员缴纳党费的正式化、仪式感,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党员的党性观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全系党员努力工作的积极性。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