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党总支举行“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测绘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玲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落实党员缴纳党费的义务和责任,2018年9月5日,测绘系党总支组织了“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测绘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占武老师向党员们宣读了《党章》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中的有关章节,测绘系组织员李玲老师公布了每位党员需缴纳党费的数额。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

接下来,测绘系党总支书记张哲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的基本义务,是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和支持党的伟大事业的重要表现,也是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在于口号喊得有多响亮,关键在于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通过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切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从每月及时足额缴纳党费做起,这是对党最基本的忠诚和最有力的回答。

最后,由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同志以现金缴纳的方式,主动足额缴纳党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缴纳党费的神圣意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