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半年工作总结和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晨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7-20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8日中午,管理系党总支在A615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会上,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的通知,通报了系总支检查党员学习笔记及两次征文评比情况、党员参加党建活动情况、一访二联三谈活动情况,要求党员同志及时进行个人总结,查找不足,围绕“党建工作质量年”的要求,对下半年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规划。

随后,总支书记富浩同志上了题为“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管理系发展”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推进管理系发展的思考”三方面内容,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辟论述。诵读了报告中表达习主席治国理政方略的关键句,如:“党政军民学,东南西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等。在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基础上,就管理系的发展提出了“基于国际标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深度校企合作、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深入落实基于专业的教育教学一体化方案”四个问题,提醒大家进行思考,在学校“双高”建设大背景下,作为共产党员如何争先创优,多作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