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学生积极分子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

发布单位: 建筑工程系
文章作者: 曾小东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 2018415日晚自习时间,建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16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60多人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

一段时间以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型政论片在中央电视台持续热播,该片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了习总书记的决策理念,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

得知学校购进片子后,建工系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领取并组织学生积极分子进行观看。通过观看这部政论片,同学们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正确性、独创性,领悟了高举旗帜、坚定路线的必要性,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

根据党支部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将观后的思考和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认真对照,完成一次专门的书面思想汇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