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校友赠书仪式

发布单位: 图书馆
文章作者: 马晓瑞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1-05
浏览次数:

201814日上午,图书馆在509活动室举行了校友图书捐赠仪式。我校81届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的校友王培阳冒着严寒为母校送来了自己的著作。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吴文波、图书馆馆长杨旭、学生处副处长徐天舒、图书馆副馆长王晓霞、资源建设部主任吴志远和80届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校友丁信忠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吴文波主持。杨旭馆长首先致感谢词,她对校友们关心母校的文献资源建设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提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各方面的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本次所捐赠的图书恰逢馆内收集行业文献资源及校友著作资源的行业文献区建设之际,可谓是一场及时雨,雪中送炭。杨馆长表示,希望校友们都能在取得成就后不忘母校,尤其为母校的文献资源建设,提供更多的资源。

王培阳,男,1981年毕业于本校道路桥梁与工程专业,毕业后分配到沈阳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工作至今,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获得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证书。先后任道路研究室科研课题负责人,道路设计室主任,珠海分院院长,院工程处、设计咨询公司、监理公司经理。先后出版《高速公路跨线桥》、《城市基础设施词典》等书籍,在国内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支持科研、设计、监理项目,多项获得国家行业、省、市级科技进步、优质工程、优秀论文奖。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