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党总支走进团结社区,共驻共建卫生城

发布单位: 测绘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玲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和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测绘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开展了“走进团结社区,共驻共建卫生城”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121日下午,测绘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共计近40人来到了团结社区,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扫地、有的捡拾废弃的塑料袋和各种生活垃圾,房前屋后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辖区绿化带宣传栏、卫生死角得到彻底地清除,为广大城市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当小区居民得知大学生志愿者们是来义务清扫卫生时,纷纷对同学们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走出了课堂,走进了社会的最小单位,了解了社区基层工作的性质,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送去了关爱,也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心和耐心,加深了全社会对于志愿服务的认同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