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测绘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玲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1130日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主题的创新党日活动。测绘系党总支书记张哲、测绘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永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翟鸿飞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永主任宣读了聘任决定,聘请了翟鸿飞、管岫楠、李思远、杜欣良四名同学分别成立office办公软件、演讲、ps、公文写作四个兴趣小组,并由以上四名同学负责培训。现场颁发了聘书,受聘的四名同学现场宣誓将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身作则,认真踏实,甘于奉献。受聘的同学代表、参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党总支张哲书记讲话,首先张书记肯定了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让“支部主题党日”成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重要平台、改的有利抓手”。最后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持之以恒,做一次、做一天好事容易,难的是坚持长期做好事;第二,要不断的提升自身水平,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才能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让每个同学都有所提高、有所成绩、有所作为。为同学服务不分大小事,为同学服务就是要关心同学,不但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给予鼓励和帮助,更要从心底出发,了解他们的想法,明白他们的心理,这样才能真正为同学服好务。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突出特色、创新形式,提高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创业激情,营造了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