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马旸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11月28日18:00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宣传中心新闻工作部承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礼堂如期举行。校团委马旸老师、王歆晔老师、信息系学工办主任李闯老师、党工部崔笑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宣传中心主任毛国乙担任评委,全校10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十位选手从诸多佼佼者中强势突围,站到了最后决赛的舞台上,为了心中的梦想,他们执着前行。在第一个环节——“用实力说话”中,选手们两两一组,进行模拟主持。他们反应机敏,配合默契,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第二轮环节中,选手们激烈的辩论给台下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的个人才艺秀中,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绝活。唱歌、朗诵、舞蹈、评书各种才艺应接不暇。选手们的表演各具特色,有的活力动感,有的搞笑风趣,还有的优雅唯美,并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物流系张思远以出色的应变能力和稳健的台风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轨道系李彤同学和物流系张阳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信息工程系张原海同学获得了最佳口才奖。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是残酷的,但每位选手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