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举办微课设计与制作交流会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郭妍
摄    影: 何亮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次数: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教育教学方式也在进行着变革。2017年11月29日中午,机电系邀请沈阳鸿雷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的微课制作专家与我系教师进行了一次微课制作交流。

沈阳鸿雷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雷首先对微课制作中的微课说稿、微课脚本、微课PPT、动画资源等方面的关键要求进行了介绍及技术指导,并现场展示了优秀微课作品。李经理严谨专业、详尽生动的分享讨论使在座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随后,曾获省微课大赛一等奖的我系李东和老师结合自己的微课制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丰富PPT结构、知识点选取、脚本设计等心得体会,使大家对复杂又具有挑战性的微课制作过程有了直观、简洁的认识。

此次学习交流结束后,我系教师对于微课制作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积极准备、认真学习,希望能运用到自己的教学过程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与长远发展。


B9796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