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办2017畅想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单位: 建筑工程系
文章作者: 史文强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建工系“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2017年畅想未来迎新晚会,在校素质中心大礼堂隆重呈现,全系师生观看了演出。

学工办富浩主任致词后,晚会在精彩的民族舞《青衫故人》和现代舞《不再犹豫》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男孩》《成都》《good time》《相信自己》《追梦赤子心》,小品《校园趣话》、相声《不懂装懂》、笛子独奏《回家的路》、诗朗诵《致橡树》、《武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示了建工学子无限奔放的青春活力。晚会在全体演员大合唱《中国鲜红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中圆满落幕。

晚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鼓舞所有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畅想未来,共同迎接新时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