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系学生在全国会展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韩健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8所高校154支队伍900多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并获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院校奖。该竞赛是我国会展教育领域参与院校覆盖面最广、赛项设置最齐全、参赛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在专业教师认真指导下,同学们通过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结合调研、策划和沟通展示等专业技能,利用课余时间,高质量完成比赛训练任务,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参赛作品《2018中国(厦门)教育装备博览会》在展洽竞赛中获得评委专家一致好评,该作品结合VR/AR技术,创新展示前沿科技在教育中的应用,最终获展洽竞赛一等奖,并获竞赛唯一奖项最佳创意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会展专业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开阔了视野,促进了师生专业技能的提高,也将推动我校会展专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参赛作品《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发展调研报告》获得了沈阳市政府制博会组展办公室和制博会组展单位金诺会展公司的认可和支持。我校师生积极利用参与制博会招展、招商及现场工作机会调研该展会项目,体现了我校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的能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