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2017年学风建设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 测绘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玲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测绘工程系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举行2017年学风建设暨年度表彰大会。测绘工程系领导班子、专业主任、辅导员及全系700余名学生出席大会。

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朱永主持。首先,系主任李勇宣读了2017年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教学办主任杨学锋宣读了2017年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接下来,在场领导、老师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原测绘系学习部部长李原驰代表获奖学生讲话,他感谢测绘系领导、老师的教育与培养,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母校、为测绘系增光添彩。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哲做了总结性讲话。她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我系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系学风建设现状,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最后对全系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自我觉醒,珍惜学校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珍惜父母的劳动所得,懂得感恩;二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背起书包去课堂、去图书馆、自习室;三要完善学风建设管理制度,严格规范管理,靠制度、靠严格科学的管理来加强测绘系良好学风的建设工作;四要以优良学风班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将榜样的力量化为前进的动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