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Mercedes-Benz汽车故障诊断典型案例分享”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汽车工程系
文章作者: 高元伟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0-16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举办了题为《Mercedes-Benz汽车故障诊断典型案例分享》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沈阳业乔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张敬涛主讲,由汽车工程系教学主任田有为老师主持,汽车系70余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主要介绍了汽车故障诊断的基本规律和方法,重点介绍了高端品牌汽车故障诊断的“黄金法则”,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讲解“黄金法则”的运用方法。最后,张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汽车维修技术人员的成长历程,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互动。本次报告对学生了解高端品牌汽车的维修工艺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