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六届会展实训成果汇报会暨优秀作品选拔赛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韩健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第六届会展实训成果汇报会暨优秀作品选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管理工程系主任韩枫,书记刘长利,教学主任刘莉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师及会展专业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系主任韩枫对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指出未来会展专业发展应继续坚持“以赛代训,以培养学生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能力为核心”。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展示了自己团队的作品,评委老师给予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在充分肯定同学们作品创意性、可操作性的同时,也提出了作品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终,《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策划案以逻辑完整、创意精彩、配合默契等优势获得一等奖。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