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崔笑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18日至27日,来自九个系的2017级三千余名新生到学校校史馆参观。学校党委工作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为了让新生们上好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今年校史馆与管理工程系旅游管理专业合作,选拔了十余名专业突出的学生成为校史馆讲解员,并提前进行了讲解词、讲解礼仪的培训,同龄人的讲解使校史学习更加生动、亲切。今年的校史馆参观活动共安排了45场讲解,稍显局促的空间并未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各级领导的关怀、学校历任领导人简介、名师荟萃、特色专业建设、优秀校友的事迹、学校为辽宁交通乃至全国交通事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历史沿革到建设成就,从专题展示到未来展望,无处不凝聚着学校璀璨的历史文化和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参观过程中,新生积极参与互动,每一场讲解结束,新生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校史馆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氛。

今年是开展新生校史馆参观活动的第6个年头,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让新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使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对校史馆的参观学习使他们产生了浓郁的爱校情节,更让他们笃定学习目标,希望自己也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