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井市闲置物品交易公司暨第四届市场营销专业销售技巧实训盛大启幕

发布单位: 管理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杨天舒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4日,管理工程系井市闲置物品交易公司暨第四届市场营销专业销售技巧实训于在学校食堂东门盛大召开。管理工程系主任韩枫、党总支书记刘长利、教学办主任刘莉莉、学工办主任王芬蕾、市场营销专业主任张丽莉老师以及管理系众多老师现场参加开幕仪式。

井市闲置物品交易公司是管理工程系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的自主创业公司,旨在将学生的闲置物品流转起来。公司通过这一活动不仅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了价值,更能通过这样一系列活动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从而进行更好地管理、沟通,实现双赢。

同时,第四届营销专业销售技巧实训也在此时盛大召开,很多同学慕名而来。各位参加实训的同学充分的发挥平时专业所学知识,用她们熟练的推销技巧,给一件件闲置物品找到了新的主人。他们将专业的营销精神展现给每一位顾客,现在他们可以拍着胸脯自信的说自己是一名合格的营销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