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交专第三届阅读文化运动会闭幕

发布单位: 马晓瑞
文章作者: 马晓瑞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6-19
浏览次数:

616日,我校第三届阅读文化运动会闭幕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杨旭、物流系党总支书记刘景良及来自各系近200名运动员同学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王晓霞主持。

闭幕式上对历时一个半月的各阅读推广项目进行了回顾,并进行了各个奖项的颁奖。物流管理系以团体409分的成绩获得了本届阅读文化运动会“悦读杯”。闭幕式还启动了 “南苑书友会”和“朗读者计划”两项长线阅读推广计划,分别由图书馆阅读推广人团队和图书馆志愿者团队承担。图书馆馆长杨旭在总结时强调,阅读并非一项运动,它是我们每个人终身的必修课,同学们都应该积极投身到阅读中来,尤其是青年女学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