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实训培训基地第一期GNSS使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单位: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云峰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6-14
浏览次数:

612日上午9点,辽宁省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实训培训基地第一期GNSS使用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东合303教室隆重举行,道桥系班子部分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道桥系系主任欧阳伟教授介绍了GNSS实用技术在工程上的应用前景,以及目前各企业对GNSS应用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并承诺本期培训班培训合格的学员如果有需要,可以向各大型工程企业推荐。指导教师王力争介绍了培训课程的安排情况,班主任白雪老师对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生活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期培训班是辽宁省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实训培训基地开展的首期培训班,为基地的未来建设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