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无与伦比”羽毛球比赛

发布单位: 工会
文章作者: 李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3-17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和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中午,由机关工会组织的辽宁交专2017年教职工“无与伦比”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10支代表队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汽车工程系代表队获第一名;道桥工程系代表队获第二名;机关代表队和后勤公司代表队获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既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沟通。对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增强教职工的健身热情,营造全校健康向上、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