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公寓管理现场办公会

发布单位: 测绘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玲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寓管理工作水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3月8日上午,测绘系党总支书记张哲带领相关老师到九号公寓了解学生寝室卫生状况、安全隐患、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情况,并组织召开公寓管理现场办公会。

会上,测绘系学工办主任朱永介绍了开学以来公寓管理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公寓管理员对测绘系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公寓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将公寓管理工作做好。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也针对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测绘系党总支书记张哲对公寓管理现状给予认可,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创建和谐、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秉承我校优良传统和公寓文化特色,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公寓管理员能够及时在认真负责工作的同时,能够充分利用好学生干部,经常与测绘系领导、老师保持沟通,通力做好公寓管理工作;三是辅导员能够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畅通信息渠道,经常性深入学生公寓了解情况,将公寓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堡垒;四是学生干部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养,起好表率作用,讲究工作方法,学会换位思考,并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公寓管理工作的主要依托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