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单位: 物流管理系
文章作者: 刘景良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物流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景良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代表团审议时布置的六项任务:脱贫攻坚、改革创新、政治生态、人才工作、民族团结、军民融合,接着学习的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职业教育答记者问的内容。

刘景良结合专题学习内对全系教师在贫困生帮扶、创新创业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系风、工匠精神培育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系教师在新的学期围绕学校和系部中心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职名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