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与沈阳佳吉物流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发布单位: 物流管理系
文章作者: 刘景良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12-27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由物流管理系与沈阳佳吉物流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元旦晚会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处副处长徐天舒、沈阳佳吉物流公司总经理刘延东及员工代表、物流系师生及各系学生代表1000多人观看晚会。

整台晚会会场气氛隆重热烈,节日氛围浓厚,参加演出的同学和公司员工用自己的激情点燃了整个礼堂,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达到了深度融合。晚会以曼妙的歌舞、幽默的小品、深情的喊麦、激情的朗诵、活泼的三句半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在全体参演同学与佳吉公司员工深情的“相亲相爱”合唱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145B4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