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促内涵、当先锋”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 机电系
文章作者: 李滨慧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09-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学习交流,提高学习认识,巩固学习效果,9月9日中午,机电系党总支开展了以“促内涵、当先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系主任赵波做专题讲座。

赵主任首先对“促内涵、当先锋”的内涵作了具体阐释,希望党员同志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当先锋做模范;接着针对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结合我系实际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任务分解。在座党员就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方向,遵守政治纪律;要树理想、有信念,坚持崇高信仰,坚守精神追求,为学校实现“十三五”的新发展做出一名党员的新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