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党总支举办“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 建筑工程系
文章作者: 王亮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09-19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建工系党总支举办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陈桂萍书记主持党课,学工办主任富浩主讲,全系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内容紧扣“两学一做”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实际,以“做合格共产党员,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为题,从“强化党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注重师德修养,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勤于学习,努力成为学生眼中的百科全书;树立正确的学生观,形成善于与学生交流、沟通的育人习惯”四个方面,表达了教职工党员如何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体会。党课结尾,倡议:教师不只做“教书匠”,更是学生学会做人的引领者;不只做知识的传授者,更应该是学习的组织者、促进者;不只做教育工作者,还应该是教育规律的研究者。

陈桂萍书记做了总结,她指出党课中四个方面内容分别涉及了政治思想、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和学生管理,全面概括了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条件,指出了目标和努力方向。此次党课,对推进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形成了积极影响。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