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将向未就业大学生发放就业智能服务卡

发布单位: 发展研究中心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9-04-16
浏览次数:


 

    新华网沈阳4月14日专电      记者从沈阳市人才市场了解到,为适应不同大学生的求职习惯,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求职的信息对称性和求职成功率,该部门将向未就业大学生特别是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促进大学生就业智能服务卡”,为他们免费提供全方位的求职“6+1”服务。

   沈阳市人才市场人才信息部部长刘锐介绍说,智能服务卡首批制作2000张,目前已向部分特困家庭大学生发放200张。每张服务卡都带有编号,申请服务卡时学生需到人才市场进行现场注册,此后即可凭卡号登录中国沈阳人才网(www.syrc.com.cn)或持卡参与人才市场组织的各种活动。

 据了解,学生持智能服务卡可享受下列“6+1”服务:“6”分别是在沈阳人才市场免费存放人事档案5年(价值900元);免费提供大学生求职专刊;免费查询沈阳人才网大学生招聘专区;在沈阳人才网上免费展示求职简历;免费提供就业相关讲座;免费提供就业心理咨询。“1”是指能力测评和岗位推荐。

    文章来源:新华网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