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研讨会召开

发布单位: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和天津大学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召开。来自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职业院校领导、行业企业专家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一年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出台。此次研讨会旨在总结一年来各地落实文件精神所取得的经验成果,推广校企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机制,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会上,代表们围绕集团化办学、混合所有制办学、现代学徒制实施等职业院校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交流,探讨产教融合新模式。(记者 翟帆)


(转自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1日10版)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