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教职工合唱团的通知

发布单位: 工会
文章作者: 李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05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应广大教职工的需求,校工会拟成立学校教职工合唱团(以下简称合唱团),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115日至12日。

二、合唱团组建

成员设60名,男、女各30名。

三、报名办法

扫描微信二维码报名。


四、合唱团报名要求

爱好声乐艺术,有团结合作精神;能够认真遵守训练时间、参加演出及合唱团有关要求。

五、合唱团活动宗旨

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高雅艺术,营造阳光、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职办学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合唱是音乐表演的一种常见形式,它是人们歌唱类的一个珍品,是声乐最富有内涵的艺术。希望广大教职工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共同体会、分享音乐带给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快乐!

人:李淳

联系电话:89708736

校工会

2018115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