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生情·最美校园随手拍”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统战部
文章作者: 彭程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全校各部门:

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庆祝我校建校67周年,展现学校多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校乐业的情怀,号召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联合举办“师生情·最美校园随手拍”师生摄影大赛及获奖作品摄影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要求能图说学校67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彰显我校广大教师高尚师德,展现我校发展历程。重点关注教育教学、“双高”建设、科学研究、校园文化、校园风光等内容,特别是突出反映广大师生在双高建设事业中的感人事件和精神风貌。

二、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三、报送要求:

1.作品为参赛作者本人拍摄。作品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画面清晰、焦距准确、用光科学,无水印。

2.作品以JPEG格式报送,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3M。

3.报送作品须为电子版,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所在单位),并在汇总表中注明:作品名称、内容描述、拍摄地点、使用器材、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等。

4.各教学系部分教工组、学生组报名。每组报名人数不少于5人,各组作品5-15幅,其他部门不少于2人。个人作品限报3幅。

5.请各部门于9月21日前将填写作品汇总表盖部门公章(见附件)送至综合办公楼313宣传统战部,作品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nccxctzb@126.com,联系人:彭程,电话:15712469822

四、作品展览及表彰:

本次活动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选,专家将对报送的作品进行评比,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优秀作品将制作成展板面向全校师生展出,并通过校园网主页、校报、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使用推广,扩大优秀作品的传播面和影响力。

附件:

1. 附件1:  摄影大赛报送作品汇总表(教师).docx

2. 附件2:  摄影大赛报送作品汇总表(学生).docx

党委宣传统战部

工会

2018年9月7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