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作者: 宋影影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7-26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教材质量,降低购书成本,维护学校、学生的利益,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我校决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对2018年至2021年(三年)在校全日制师生教学用教材进行集中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内容

2018至2021年(三年)全日制师生教学用公开出版发行的教材供应商招标。

二、投标方的资质及能力要求

1、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2、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及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文化部门颁发的文化经营许可证的教材发行公司、书店。

3、投标方必须具有近两年与各大专院校的合作经验及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方在近三年内无违纪违法经营记录(因行贿、盗版等行为被公共媒体曝光或被行业主管部门处罚等)。

5、投标方必须具有国内出版社代理或发行资格,并具有高校教材的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及结算能力。
三、其他事宜

1、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在开标24小时前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元整,需要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电汇到招标人指定的保证金帐户,未按要求递交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不予接纳。在中标者在签订教材购销协议后,退还全部投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

2、中标后中标人放弃中标项目或拒绝签订合同的,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

3、本次招标须满足三家以上(含三家)投标人参加,不满足投标人数量要求的另收发布招标信息。

四、投标人报名及文件获取

携带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文化部门颁发的文化经营许可证原件及盖章复印件1套购买。每套招标文件人民币300元整。

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2018年7月31日。

报名地点: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综合办公楼219室。

五、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递交文件时间:2018年8月1日 10:00前

开标时间:2018年8月1日 北京10:00点

开标地点: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综合办公楼421室

六、招标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沈阳瀚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祝凌梦

联系方式:18704076228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沈阳瀚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23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