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0-17
浏览次数:

全体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北京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决定将组织全校教职工(上课除外)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一、收看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8:50之前入场完毕)

   二、收看地点:学生素质中心礼堂

   三、参加人员:全校教职工(上课除外)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人员准时参加,参会人员请集中在礼堂1-10排中间区域就座。

2.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会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党委工作部

                                      2017年10月17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