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学生素质活动中心101报告厅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省委党校社会建设教研部主任秦浩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学习会议。

 

秦浩教授以《深入学习四史 谱写改革开放新征程》为题,从“现实考验:在统筹‘两个大局’中保持战略定力”和“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两个方面深刻解读“四史”,为与会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和党课。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既有对历史研究的深度,也有对现实问题回答的宽度,更有对百年历史经验启示解读的高度,为对全校师生更好了解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发扬党的精神,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教育意义。

张亚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和政治自觉,通过开展领读原文、辅导报告、交流学习心得等学习方式,是对全体师生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张亚军书记强调,学校要以师生期盼为准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对标对表、学思践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国家双高建设的实际成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不断取得的学习成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