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辽宁省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刘洋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遴选工作,并于近期公布了建设名单,全省共有21个本、专科高校的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位列建设名单。由我校金艳秋同志负责的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辽宁省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  

辽宁省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依托高校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党支部建立,由符合“双带头人”条件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为负责人主持开展工作,建设周期为三年,要求重点围绕建设目标,紧扣建设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建设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将为创建工作提供专项经费支持,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组织开展考核评估和创建成果验收,推进取得建设成效。预期通过三年的培育创建,积极探索形成符合学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和工作方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