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门课程入选辽宁省首批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单位: 教务处
文章作者: 刘冉昕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1-01-19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课程认定结果,经过专家评审,全省共计46门课程入选。我校欧阳伟老师的《路基路面施工技术》、张美娜老师的《桥梁上部施工技术》、哈娜老师的《BIM路桥建模基础》、张永丹老师的《桥隧工程检测技术》、徐刚老师《工程测量技术》、张冰华老师的《仓储作业与管理》以及丁韧老师的《机械基础》共七门课程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引导和激励老师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探究式等新教学形态开展教学,不断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国家双高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大在线开放课建设力度,构建并完善国家、省、校三级在线开放课程资源体系,利用信息技术深入推进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力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取得新的突破。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