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翁茜楠
摄    影: 崔笑
发布日期:
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孙学峰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在校长王彤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工程中心、轨道交通工程中心、道桥工程中心以及新松机器人东北地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随后,王彤校长以及教务处、人事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发展研究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王彤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杨跃权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和当前高职办学发展态势,并从专业布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高职办学特色。杨跃权校长表达了此行目的,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两校领导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发展、共提升,共同推进高职办学事业的新发展。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