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赵泽政同学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贾晨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在广大高校师生中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11月2日,该活动拟受名单公示,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系赵泽政同学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全国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3届。赵泽政同学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希望广大交专学子能够秉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不断进取,自立自强,绽放青春正能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